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榆中第六中学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孙志诚   添加时间:2015-07-06 17:23:26   点击:

  2015年6月26日,民盟榆中第六中学支部举行换届会议。中共榆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志迈、榆中县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杨见潮等应邀参会。会议由民盟榆中总支主委孙志诚主持。

  民盟榆中六中支部组织委员马兆平代表本届支部对近几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支部主委侯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盟员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按照程序进行投票,选举李锋为主任委员、宋贤军为副主任委员、魏列梅为组织委员、孙娟为宣传委员;李锋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宣传委员孙娟代表新班子对已退职的老盟员致感谢信,肯定他们对民盟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预祝他们身体健康,继续为盟的事业发挥余热。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常志迈对换届选举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班子带领全体盟员在今后的盟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榆中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

  孙志诚要求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顾全大局、任劳任怨,多关注学校的教育和教学,为学校发展尽心尽力,为榆中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盟榆中总支 孙志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