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永登六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任智婷 冯振清   添加时间:2015-06-02 15:40:08   点击:

  2015年5月20日,民盟永登六中支部在永登县第六中学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永登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兰州市永登总支主委李玉祥参加会议。永登六中党支部书记周文学、副校长刘军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民盟兰州市委、民盟永登总支有关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宣读换届文件,介绍选举流程;经举手表决选举任智婷为支部主委,邓延寿为支部副主委,马廷翠为支部组织委员,华永祥为支部宣传委员;任智婷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

  民盟永登总支副主委何建文代表总支对民盟永登六中支部多年来在盟员发展、教学工作、盟员献爱心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盟务工作中民盟永登六中支部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周文学代表校领导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六中支部盟员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衷心希望支部成员在教学工作、盟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李玉祥代表总支感谢王宝明多年来在盟务工作方面的突出表现,感谢民盟兰州市委、永登六中学校校委会、党支部对盟组织工作的积极支持。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盟务工作、教学工作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民盟兰州市委 任智婷 冯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