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   作者:高树森 马琳   添加时间:2015-04-17 11:01:46   点击: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

  2015年4月11 日,民盟兰州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选举增补七届委员会委员。民盟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周洁民、副部长乔冬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副主委沈平奇、赵晓琴、付松华及委员44人参加会议。

民盟兰州市委主委唐浩漩主持会议

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周洁民应邀参加会议

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应邀参加会议

选举增补委员

  会上,委员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认为《意见》明确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本质属性和基本内涵,阐述了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渠道程序,对新形势下开展政党协商、人大协商、政府协商、政协协商、人民团体协商、基层协商、社会组织协商等作出全面部署,是指导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委员们表示,今后会认真学习、深刻认识《意见》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积极参与探索规范政党协商的形式、加强政党协商保障机制建设,履职尽责,努力为巩固和发展和谐的政党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唐浩漩强调,要紧密联系兰州市民主党派的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树立参与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意识,积极发挥党派自身优势,探索协商民主的有效形式,为协商民主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以等额选举方式增补于飞等18位同志为民盟兰州市七届委员会委员。

  (民盟兰州市委 高树森 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