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学先进 比贡献 立足本职创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06-08-18 16:29:28   点击:
——盟市委举办唐剑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防拷为了激励盟员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增强民盟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吸引力,民盟兰州市委于7月28日在兰举办了一场唐剑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盟市委青年委员会和科技委员会的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聆听了“兰州市十大发明家”唐剑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铁运等应邀到会并讲话。

防拷唐剑波,兰州市勤工俭学办公室企管处处长、盟市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城关区第六届政协委员。2005年4月,被市政府授予“兰州市首届十大发明家”,同时被市政府聘为“知识产权专家顾问团成员”。本职工作成绩突出,连续三年被单位年终考评为优秀,被省勤工俭学办评为先进个人。十余年来,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发明创造,现有专利申请52项,授权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公开一项。唐剑波同志不仅热爱生活、关注社会,而且有很强的洞察力,善于思考和钻研,他的许多创造发明都来源于工作和生活。他注重知识的积累,不懂就学,虚心请教专家,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在参政议政方面,唐剑波同志也做出了成绩。几年来,他为市、区政协提供了多份提案。2003年提出的“关于为未成年人建立放心网吧的建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兰州各新闻媒体的关注。在城关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在城关区设立项目储备”的提案被城关区政协列为经济类一号提案。

防拷武铁运副部长在听了唐剑波同志的事迹介绍后指出,唐剑波获得的荣誉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民盟的光荣和骄傲,希望全市盟员以他为榜样,在本职工作上做出贡献。蒙自福副主委也要求广大盟员自觉地向唐剑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刻苦钻研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与会盟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提倡终身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力争在本职工作上创出新的业绩。

防拷(付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