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走访慰问送真情 共话发展新征程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9 15:32:33   点击:


—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集中走访慰问老盟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中,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领导班子与老盟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盟员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民盟工作,为敦煌民盟的长足发展、敦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


图片2.png


老盟员们对过去一年敦煌民盟在建言献策、疫情防控、赈灾救济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就践行“五大发展战略”,推进民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他们表示,虽然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仍会一如既往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支持党的政策和民盟工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慰问活动为老盟员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让老盟员们感受到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激励年轻盟员进一步传承老一辈民盟人的优秀品质,甘于奉献,爱盟敬党,肩负起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民盟敦煌基层委员会   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