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会参加全市党外人士政情通报暨党风廉政建设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6 14:43:43   点击:

微信截图_20230116144709.png

1月13日下午,酒泉市召开党外人士政情通报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介绍了2023年全市经济工作要点。

各民主党派酒泉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及民营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民盟酒泉市委会副主委任建伟代表民盟酒泉市委会发言。2022年10月,民盟酒泉市委会聚焦生产性服务业与装备制造业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组建调研组对酒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开展了专题调研,并形成了《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调研报告,针对酒泉生产性服务业总量规模偏小、行业发展不均衡、产业融合度不高、信息化介入不足、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提出了加快打造高效便捷的现代物流体系、大力发展风电市场运维产业、着力提升研发创新实力、推动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全力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等意见建议。

酒泉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赵峰在听取发言后说,对各位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吸收。

会议强调,广大统战人士是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国共产党联系群众、汇聚力量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统一战线在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长期合作共事的风雨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与酒泉市委一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共同开创协商民主事业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

民盟酒泉市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及5名市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