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玉门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玉门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1-30 09:58:54   点击:

11月26日,民盟玉门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玉门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小岩主持会议。

屏幕快照 2022-11-30 上午10.01.22.pn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路领航、举旗定向,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围绕初心、坚定共识,严于律己、以党为师,直面困难、开拓进取,以学习宣传贯彻促工作、促履职、促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积极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会上,王小岩结合近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思考和当前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及盟务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为玉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