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会组织盟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0-17 10:17:15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民盟酒泉市委会组织盟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做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市各基层组织和盟员通过电视、视频、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和收看了大会盛况。

通过收看大会开幕实况,盟员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拼搏向上的工作劲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贡献民盟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0171030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