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会政党协商会发言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9-06 09:55:43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9050919292.jpg

今年6月,民盟酒泉市委会组织相关盟员围绕酒泉新能源装备制造业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完成题为《抢抓发展机遇 夯实发展根基 全力推进装备制造产业提质增效》的发言材料。8月30日,在酒泉市委上半年经济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上进行了专题发言。

日前,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对民盟酒泉市委会提交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出了重要批示。王立奇指出,民盟酒泉市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装备制造业研发实力方面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分管副市长及相关县区主要领导和涉及部门阅读研究。

下一步,民盟酒泉市委会将聚焦装备制造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找准调研方向,提高调研层次和质量,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