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会举办第三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7-20 10:14:49   点击:

2.jpg

7月16日,民盟酒泉市委会举办第三期“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书交流活动。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委王晓玲出席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永祥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旧书不厌百回读,整理书柜时发现一些书已经很久没有读了,随手翻了翻,依然还能够记起其中的章节和段落,那些熟悉的文字让我想起了当初阅读时的情景……”,“今天我与大家一起重温民盟先贤李公朴的感人事迹……”,参与分享的盟员或深情、或慷慨、或质朴,声情并茂地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所得及感悟,表达了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以及美好享受。


1.jpg

今年,民盟酒泉市委会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探索读书活动组织形式并丰富读书分享形式,以基层组织或支部为牵头单位,以盟员喜闻乐见和扎实有效的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同时结合现场教学活动和盟史盟章学习活动,有针对性的加强盟员思想引导,不断提升盟员文明素养和支部活力,持续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