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会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7-12 14:37:11   点击:

7月12日上午,民盟酒泉市委会参加酒泉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勤参加会议。

2.png

会议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推进新时代政治协商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将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牢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要围绕中心抓好协商,服务大局,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积极履职尽责,推进参政议政增效,为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