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会参加酒泉市直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10 09:02:29   点击:

6月7日下午,酒泉市直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酒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建锋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委王晓玲应邀列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突出了政治报告的鲜明特点,彰显了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践行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战系统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结合酒泉实际和工作职责抓好落实,切实把各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参政议政实效,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酒泉区域中心城市等与酒泉发展密切相关的部署要求,紧盯政党协商计划确定的专题调研任务,不断提高建言议政的质量和水平。要主动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思路、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地见效。坚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