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肃州区委员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王远征   添加时间:2022-03-09 16:11:56   点击:

45ef6115f5ec2cb6749ea217b4d00f1.jpg

3月5日下午,民盟肃州区委员会在横店影城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电影《狙击手》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是国内首部聚焦抗美援朝狙击手的影片。该片讲述了我国的志愿军在敌我军力不对等的情况下,毅然与美军精英狙击队开展殊死搏斗,在面对敌军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先进武器与火力装备,我军不畏强敌,英勇作战。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区委会盟员的爱国热情,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盟员的理想信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明白了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民盟区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担当奉献,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为肃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