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新春送祝福 共话发展计
文章来源: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2-08 15:59:52   点击:

在传统节日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志明带领班子成员,给退休的老盟员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黄志明一行与老盟员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老盟员们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老盟员为敦煌的发展倾注了青春、智慧和汗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派的宝贵财富。黄志明向老盟员传达了敦煌民盟2021年党派换届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敦煌民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文化高地、生态屏障、能源基地、战略通道、开放枢纽”五大目标,“文旅赋能、城市服务”两个重点,持续推进“激智行动”“薪苗计划”,在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如何发挥民盟力量、展现党派新作为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盟员们对盟组织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民盟的事业,愿意为盟组织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并衷心祝愿敦煌民盟再创佳绩。

一句问候传递一份关怀,一份牵挂凝结一份祝福。主委黄志明表示,关心、关注盟员的生活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也是积极推进文化兴盟、加快党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所在。今后将继续秉持、传承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以“四新”、“三好”新标准,在敦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上再有新创造、新建树、新贡献、新作为。

20220128_09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