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市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15 17:00:48   点击:

11月8日,中共酒泉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建锋主持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对各自党派基本情况、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市、区两级民主党派负责人发言后,赵建锋充分肯定了酒泉市各民主党派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实践上同心同行,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行稳致远。要紧紧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目标,用好重点课题调研、政协提案、建言直报“三个平台”,切实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依据。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渠道顺畅、协调关系等职能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等工作中献计出力、展现更大作为。要依纪依规做好市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起草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形成一个好风气,确保换出正能量、换出凝聚力、换出新气象。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政治标准,突出党派特色,提高能力素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民主党派队伍。最后,赵建锋还对市级民主党派换届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酒泉市委员会主委王晓玲参会并代表民盟市委会作交流发言,副主委任建伟、李汉军等参加会议。

图片1xg.jpg

(民盟酒泉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