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做实事 同心协力战疫情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26 17:04:54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1026110055.jpg

10月25日下午,民盟酒泉市委员会“我为群众做实事,同心协力战疫情”捐赠仪式在肃州区东关苑社区举行。

仪式中,盟员、酒泉景盛测绘公司总经理刘廷雷向肃州区东关苑社区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医用手套100套,消毒液10箱,牛奶6箱,总价值3000元,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民盟酒泉市委会和广大盟员的责任和担当,更传递着全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民盟酒泉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发出《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全市盟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共克时艰,发挥优势、献策出力,奉献爱心,共筑健康。倡议得到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积极响应,大家以不同形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酒泉民盟的新时代精神。

   (民盟酒泉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