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敦煌开展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12 16:25:33   点击:

10月10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慰问了在敦老盟员,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盟基层委主委黄志明向老盟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举行了详细的汇报,尤其是新提出的“激智行动”、“薪苗计划”等助推党派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推进实施情况。他希望,老盟员们继续为敦煌民盟组织的发展、敦煌经济社会的持续向好发展发光发热。

老盟员们对盟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敦煌民盟组织的发展积极建言、踊跃交流。座谈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3xg.jpg

(民盟敦煌 杨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