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酒泉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8-31 11:27:48   点击:

8月27日,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围绕“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王立奇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并对做好全市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培宏报告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就召开中国共产党酒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作说明。    全会要求,各级各方面要对照全会部署,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推进思想解放,坚持求真务实,保持争先状态,涵养政治生态,为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奋力开创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局面!

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委王晓玲应邀参加会议。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