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肃州区委员会参加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8-24 15:30:32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823154325xg.jpg

近日,民盟肃州区委员会参加了肃州区政协开展的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

本次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重点对在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由民盟肃州区委员会提交的《关于整治清理“空壳”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提案》《关于促进夜间经济健康发展的提案》及其他党派提交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活动采取自查报告、带案视察、协商座谈等方式进行。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回头看”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及区商务局等区属部门单位围绕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协商座谈及互动交流。各提案单位及委员对承办单位提案的办理情况、解决问题的方式及后续提案的跟踪落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提案办理过程中相关政策的宣传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盟肃州区委员会  谈杰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