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民盟受到民盟省委表彰奖励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8-12 15:22:14   点击:


8月7日,民盟甘肃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周年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

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代表中共甘肃省委向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甘肃民盟过去8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甘肃省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在致辞中全面总结了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年来,在民盟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省委会和各级组织的接续努力下,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取得的经验。

大会表彰了20个先进集体,10名特殊贡献奖、39名杰出贡献奖、100名突出贡献奖盟员,26名优秀盟务工作者和10名“我与民盟”主题征文获奖代表。民盟酒泉市委员会、民盟玉门市基层委员会荣获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周年先进集体,酒泉盟员王晓玲、程亚明、李萍、荣恩奇、侯淑香荣获“突出贡献奖”,吴永祥荣获“优秀盟务工作者”,王晓玲撰写的《我的民盟引路人,扎根戈壁身躬行》荣获“我与民盟”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受到民盟甘肃省委会表彰奖励。

6401xg.jpg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