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市召开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02 09:17:38   点击:

6月28日,酒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大会,并向全市“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主持大会。市领导王洁岚、李永军、唐培宏、李丽、胡晓华、陈炎人、何效祖、赵建锋、席忠平、张泽武、张秀林、张鸿等出席会议,并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议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酒泉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历史经验,集中表彰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吴仰东在大会上讲话指出,酒泉是一片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热土,伴随着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也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大力传承和弘扬“铁人”精神、玉门精神、航天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莫高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谱写了酒泉改革发展辉煌的崭新篇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斗目标,切实担负起河西腾飞的龙头重任。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酒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工业经济迅速壮大,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不断开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锋宣读了《中共酒泉市委关于表彰酒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张国森、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兴蓉、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郑兴林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在大会上发言。

民盟酒泉市委员会受邀参加会议。

(民盟酒泉市委会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