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民盟参加全市统一战线美术书法摄影展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02 09:16:0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酒泉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党情怀和赤诚之心,6月25日,“丹青颂伟业、同心跟党走”酒泉市统一战线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致辞时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方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呈现全面提升、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这次美术书法摄影展,既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寄情笔墨、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的舞台,也是不断增进统一战线成员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更是全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写照,展示了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党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施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积聚“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美术书法摄影展由市委统战部、肃州区委统战部共同主办,酒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化艺术领军人才联谊会协办,共征集作品606幅,展出200幅。作品突出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光辉发展历程,充分展现统一战线成员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喜人业绩,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在回望中凝心聚力,在纪念中筑梦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酒泉盟员高立武、丁永明、吴荣国、张希平书画作品参展。民盟酒泉市委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书画展。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