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中央副主席程红等领导视察调研酒泉民盟“盟员之家”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员会    作者: 吴永祥   添加时间:2021-03-30 15:36:54   点击:

  3月24日,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兼)、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会主委程红一行,在酒泉调研期间视察了酒泉“盟员之家”。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委王晓玲、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程亚明等陪同参观调研。  

图片3.png

  王晓玲、程亚明就“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如何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及如何体现民盟特色等方面向前来参观视察的领导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近年来,民盟酒泉市委会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盟员之家”创建活动,目前,全市已建成“盟员之家”六个。民盟酒泉市华夏大酒店“盟员之家”立足于酒泉民盟实际,通过组织活动、加强交流、沟通协商、凝心聚智、同向同行,逐渐将其打造成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的信仰之家,收集社情民意、汇聚锐思良策的参政之家,增进情感友谊、加强学习交流的团结之家,接受盟史教育、传承民盟传统的盟史之家,2018年被民盟中央评为“优秀盟员之家”。程红副主席对民盟酒泉市委会的盟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代表民盟中央为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颁发了“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奖牌。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由民盟酒泉市委会主办、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协办、民盟敦煌书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书画展”。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