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1-20 09:59:10   点击:

  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受市委书记吴仰东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鸿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市委将于近日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座谈会目的是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人士作了发言。民盟酒泉市委会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鸿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常委会工作的支持。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