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0-10-16 15:30:06   点击:

  近日,民盟酒泉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民盟作为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的“三个文件”重要精神结合起来,要树牢确保特色、质量优先理念,切实抓好文化教育界别盟员发展工作,要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营造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氛围。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教育和引导全体盟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改善和提高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酒泉“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大力推进“十四五”时期酒泉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推动酒泉富民兴陇走前列,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201016133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