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向敦煌研究院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来源: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20-03-20 09:47:48   点击:

3月16日,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副主委、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程亚明到敦煌研究院开展捐赠活动,向敦煌研究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只,消毒液150公斤,用于支持敦煌莫高窟景区的有序、安全开放。敦煌研究院向民盟酒泉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民盟酒泉市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担当精神,主动捐资捐物,为疫情防控倾情献力。

近年来,敦煌研究院与酒泉民盟联系合作深入广泛,开展了世界文化遗产“六进”活动,为酒泉市捐资助学10万元,开展了“我与世界文化遗产”有奖征文活动,联合开展世界文化遗产走进少数民族地区,促进民族团结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今后,民盟酒泉市委将继续加强与敦煌研究院的联系合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7141706xg.jpg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