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莫兴邦 吴永祥   添加时间:2020-01-21 13:34:13   点击:

  1月16日,民盟酒泉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副主委李汉军、任建伟,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出席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和在酒盟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玲代表民盟酒泉市委会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汉军副主委宣读了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任建伟副主委宣读了民盟酒泉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对获得“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的民盟肃州区委员会,获得“民盟甘肃省委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的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获得“民盟甘肃省委组织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民盟酒泉市直属总支等3个省级先进基层组织,对潘国文、昌永康2名省级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冯正斌、谈杰群、马晓东、马清国、杨怀龙、侯淑香、王许刚、曹丽华、刘萃瑛、路新雯、毛锐等11名市级优秀盟员,武兴明、马成、豆雪梅、袁毅、张建平、王斌等6名市级优秀盟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王晓玲在讲话中强调,一年来,民盟酒泉市委会在民盟甘肃省委会的指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在中共酒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成效显著,参政议政亮点突出,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深入,组织建设健康有序,民盟市委会被民盟中央评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被民盟省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多党合作理论研究工作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15名盟员被民盟省委会评为“先进个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学典型、做典型,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建立长效机制,以健全的工作机制推动民盟酒泉市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努力把理论武装的成果、把对多党合作初心的坚守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盟务工作的自觉行动,为酒泉富民兴陇走前列,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