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市举办党外干部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9-12-11 11:21:19   点击:

12月3日上午,酒泉市党外干部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党外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参政议政,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一步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加强政治把握能力,为实现我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贡献力量。

胡晓华要求,通过本次培训,广大统战干部要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形势,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党外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紧跟形势,立足全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

民盟酒泉市委委员李君福、盟员贾永芳、李春辉参加了培训。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