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市召开党外人士政情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9-08-13 11:30:55   点击:

8月6日,酒泉市召开党外人士政情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席忠平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力求在参政议政上有新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有新成效,在社会服务上有新突破。要创新理念、务求实效,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在推动酒泉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民盟酒泉市委会委员巴海云,武兴明、李君福参加会议。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