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赴肃州区调研乡风文明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9-08-05 11:12:03   点击:

8月1日,民盟酒泉市委赴肃州区就“乡风文明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盟市委主委王晓玲带领下,深入肃州区果园镇中所沟村、银达镇六分村、铧尖镇小沙渠村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有关部门、乡镇领导干部和农户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肃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王晓玲指出,近年来,肃州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持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培育和树立道德典型,着力提升农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她建议,肃州区要进一步加大对农民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引导,激励他们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业,充分利用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条件,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产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民盟酒泉市委副主委李汉军、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市委会委员武兴明参加调研。民盟肃州区委主委任建伟、副主委李君福陪同调研。

IMG_8561xg.jpg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