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敦煌市委   作者:沈志玲   添加时间:2019-03-12 17:35:55   点击:

近日,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组织20余名女盟员举行了“行走的公益(敦煌站)第一季”庆“三八”徒步活动和读书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当天早晨9点,女盟员们精神饱满的从白马塔大桥出发,沿着美丽的党河畔行进10公里。她们在谈笑风生、相互鼓励中完成了徒步活动。下午,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在孔子学堂盟员之家举办了“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 ”国学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先由国学老师领读《弟子规》,随后女盟员们上台用饱满的热情朗诵了《三月》《女人》等作品。

盟员们纷纷表示,徒步活动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和耐力,强健了体魄,也激发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诵读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经典诗文和它们的含义,也感受到了中国文学的博大精深。

mmexport1552190998789xg.jpg

(民盟敦煌市委 沈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