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直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谊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9-02-01 15:12:07   点击:

IMG_7414.jpg

    1月25日,民盟酒泉市直属总支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谊会。民盟酒泉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李汉军代表总支班子作了市直总支2018年度工作总结,盟员代表曲长世、陆俊杰、马令卉作了发言。

    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代表盟市委对市直总支2018年取得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盟市委希望市直总支能够在李汉军主委的带领下,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基层活动形式,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开展好课题调研和信息撰写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打造先进基层组织。

    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深入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二是要深入了解我市发展现状,抓住当前良好的政策形势,充分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为加快酒泉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八个走前列”贡献力量;三是要讲情怀、讲奉献,积极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民盟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转化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动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酒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四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盟员之家”建设工作,关注发展高素质优秀人才入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盟务活动,大力提升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在全社会树立民盟的良好形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她代表盟市委祝全市盟员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联谊会上,盟员表演了独唱、古筝、诗歌朗诵、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市委委员、市直总支副主委高立武书写80余幅春联赠送参会人员,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