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民盟参加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9-01-25 13:46:58   点击:

1月16日,中共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参会的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委员会负责人、专家学者、国有企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围绕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打造、城市功能完善、医疗卫生服务改善、民办教育发展、基层党建加强等方面,谈感受提建议,踊跃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张安疆感谢大家围绕市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积极吸取采纳,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改进完善,涉及的具体问题将按照程序积极转相关单位办理。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多提促进酒泉发展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参加会议并发言。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