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召开三届八次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12-26 11:35:20   点击:

  12月23日,民盟酒泉市委召开三届八次全委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了民盟酒泉市委2019年工作谋划,对肃州区委员会和各基层组织进行了年终述职考核,审批了新盟员。

  会议要求,各地方、基层组织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以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契机,加大对盟员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盟费收缴工作,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次的盟务活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坚定的政治共识、强大的精神动力、科学的思想方法和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7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