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敦煌“盟员之家”受民盟中央表彰奖励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11-30 11:51:44   点击:

近日,在湖北宜昌召开的“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上敦煌市盟员之家被民盟中央授予“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受到民盟中央的表彰奖励。

敦煌“盟员之家”于2015年10月,在敦煌华夏国际大酒店成立,是一处文化气息浓郁、民盟历史氛围浓厚的场所。墙上一排展板记载着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和各级领导参观、调研、指导工作时的剪影,同时悬挂着盟员书画家们的书画作品。室内陈列着民盟文献资料、学习资料、历史档案、笔墨纸砚、活动器材等。场馆对全体盟员开放,成为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举办活动、开会议事的必去之地。

民盟敦煌市基层委员会每月在“盟员之家”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日”活动,确定主题,开展学习座谈、专题研讨、专题讲座、义诊、慰问和送文化下乡等活动,加强盟的思想宣传工作,深入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提高盟员履职能力。成立以来到这里参与活动的盟员已达200多人次。“盟员之家”已真正成为盟员的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