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深化交流合作 助推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11-23 17:21:29   点击:

11月14日至17日,盟省委常委、民盟酒泉市主委王晓玲参加了酒泉市政协在福建省开展的项目考察、推介洽谈和招商引资活动。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云译速创微软云移动应用孵化平台、福建中能建家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携船网(福建)航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久策集团等福州海西科技园的部分企业。与全国工商联石材产业协会、中国石材产业协会、甘肃省石材协会、南安市企业家联谊会等团体就石材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厦门市水头镇部分石雕和石材加工企业。      

11月15日,酒泉市经济合作项目推介座谈会在福州市召开,民盟酒泉市委邀请福建省的30家客商参会。会上,酒泉市共与福建省的6家企业签订6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12亿元,项目涉及商贸物流、矿产开发、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由民盟酒泉市委引介的福建晖翔公司中药材加工项目与金塔县工信局成功签约。

这是继民盟福建省委在第四届“一带一路”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召开酒泉项目推介暨产业融合发展座谈会的基础上,民盟酒泉市委又一次深化交流合作,致力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和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对签约的项目,民盟酒泉市委将积极协调项目建设用地、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需求,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6367821841723680683229708xg.jpg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