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在肃北开展“送健康 送文化”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8-22 17:58:03   点击:

IMG_5247xg.jpg

为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8月9号,民盟酒泉市委与民革酒泉市委联合,组织部分党派成员到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开展了以“送健康、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服务活动。

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民革酒泉市委主委靳巧荣组织党派医疗专家在肃北县蒙医医院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认真细致地为就医群众测量血压、把脉问诊,讲解常见病防治知识。在肃北县广播影视中心,民盟书画家邓会平、民革书画家何维爱挥毫泼墨,为干部群众写下饱含激励与祝福的书画作品60余幅,大家争相领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开展,把党的好政策和民主党派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少数民族群众身边,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肯定,为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了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王晓玲、靳巧荣一行还前往马场村特色村寨及民族文化活动中心(赛马场)等地实地参观,调研了解了肃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