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晓玲参加酒泉市上半年政情通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8-04 14:42:17   点击:

7月25日,酒泉市召开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通报了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吴仰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酒泉生动实践的结果,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和非公经济人士等社会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还存在很多困难、面临很大压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研究细化抓落实的措施办法,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抓实见效。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在全市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建功立业,维护同心同向、步调一致的良好局面。

  吴仰东强调,实现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凝聚各方智慧、汇集各方力量,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倾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凝聚共识,弘扬追赶超越的正能量,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集到推动酒泉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来。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多提追赶超越的金点子,广泛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对外交往和联络活动,吸引更多资金、技术、人才向酒泉聚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促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诉求进入决策程序,把各方面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发展酒泉、繁荣酒泉这个共同目标和共同事业上来。

  吴仰东强调,市委、市政府将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及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采纳大家的好建议、好意见,进一步提升科学决策水平。积极支持参政议政,坚持多党合作、民主协商体制机制,切实帮助解决机构编制、办公经费等实际问题,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将把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整改的重点,虚心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批评意见,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梦酒泉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非公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副主委、肃州区委主委任建伟,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及盟员袁毅、李君福、何丽娜、刘生平、王金萍、张亮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