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赴瓜州县腰站子民族乡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 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7-05 11:35:30   点击:

  为深入开展精准脱贫民主监督活动,助推移民乡镇早日奔小康,6月28日,民盟酒泉市委会赴瓜州县腰站子东乡族乡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活动。民盟酒泉市委会副主委李汉军、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盟员王海、丁永明、邓会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汉军一行参观考察了腰站子乡现代设施农业产业园区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配套等项目,并对“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的实施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年,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将酒泉该项工作的民主监督任务布置给了六个民主党派,民盟市委会承担了瓜州县腰站子东乡族乡精准扶贫民主监督任务。一年来,市委会多次深入腰站子乡,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走访精准扶贫户、调研当地产业发展、和乡村干部座谈了解、反馈情况等工作,有力促进了腰站子乡脱贫攻坚工作更加精准细致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