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加强交流合作   助力产业扶贫
文章来源:民盟肃州区委    作者:马成   添加时间:2018-06-21 14:08:03   点击:

  6月15—19日,民盟肃州区委员会邀请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中国芳香植物研究中心主任姚雷教授、美国多特瑞公司中国营运副总裁叶凤仪等专家来肃州区进行产业扶贫项目考察调研。

  民盟上海交大专家团重点对肃州区玫瑰产业研发企业世锦生物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专家们走访了玫瑰种植贫困户,讨论了相关扶贫项目落实的具体环节和细节,并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远程教育及教授工作站挂牌仪式。多特瑞公司与世锦生物公司讨论了项目对接及基地建设相关问题。考察结束后,民盟上海交大委员会与民盟肃州区委员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签定了交流合作协议,并确定在肃州区开展“共享一片蓝天,共植一片绿地”胡杨林种植公益活动。

  中共肃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生科,民盟酒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民盟酒泉市委副主委、肃州区委员会主委任建伟,副主委马成、李君福陪同考察。

603595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