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酒泉市委统战部组团赴无锡开展联系走访暨对接招商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6-01 09:26: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与无锡市缔结的“友好统战部”关系,促进酒泉、无锡两地经济、文化及统战工作交流,精准对接在锡500强民营企业、落实前期合作意向,酒泉市委统战部于5月16日—17日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领导赴无锡开展“友好统战部”联系走访暨精准对接招商活动。

  酒泉与无锡两地统战组织召开了交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酒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两地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分别对接了合作交流及捐资扶贫项目。

  酒泉市委统战部一行还走访了无锡市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和与酒泉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并与江南大学对接了在我市建立枸杞研究所项目,与浙江嘉豪铭泰投资有公司对接枸杞全产业链整合合作,与无锡百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养老园区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