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酒泉市党政领导走访慰问民盟机关干部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2-28 08:52:34   点击:

  2月22日上午,中共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一行来到市委统战部、民盟酒泉市委等各民主党派机关,看望慰问统战部及党派机关干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仰东充分肯定了全市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统一战线是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地方,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桥梁和纽带。

  吴仰东强调,统战部门和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积极主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着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切实做好港澳台工作,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中共酒泉市委常委、秘书长何谋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华陪同走访看望。

2018022614561659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