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2-11 11:32:24   点击:

  1月30日下午,民盟酒泉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委李汉军及市委委员武兴明、李君福、陆俊杰、何丽娜、豆雪梅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王晓玲强调,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总支各项工作不断前进;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动广大盟员学习;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民盟中央、盟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各项盟务工作的指导思想,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争取2018年酒泉民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