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8-01-16 10:49:29   点击:

QQ图片20180111110849xg.jpg

1月9日,民盟酒泉市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会议。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主持会议,副主委程亚明、李汉军、任建伟,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十二大精神,讨论通过了拟向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审批了新加入盟员事宜,总结盟市委2017年工作,讨论谋划了盟市委2018年工作,通报了盟市委2017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安排部署了春节慰问离退休老盟员活动。全体委员对2017年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小结,并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科学指引,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方法论。

委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贯彻民盟十二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更好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基本职能;要带领全市盟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各地方、基层组织要从多党合作事业和民盟事业长远发展大局出发,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引导广大盟员知盟、爱盟、兴盟,推动支部活动形成常态、富有实效,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