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晓玲等参加中共酒泉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动员会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7-11-24 17:05:47   点击:

  11月22日,中共酒泉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统战部动员会,巡察组要求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方案,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酒泉市委第一巡察组11月22日至12月12日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委台办)进行巡察,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信等形式,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巡察组发放了谈话预告、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问卷调查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有关情况调查问卷,并作了填表说明。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参加了会议。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