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玉门市组织全体盟员参观中共十九大图文展
文章来源:民盟玉门市委   作者:王小岩   添加时间:2017-11-22 17:40:48   点击:

IMG_20171117_174506xg.jpg

  11月18日,民盟玉门市委组织全体盟员到玉门市文化馆参观了中共十九大图文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直观深刻地了解了过去五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诸多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和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

  参观学习后,盟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积极履行参政结合起来,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同民盟中央、盟省委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强化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以优异成绩为建设美好新玉门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