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玉门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文章来源:民盟玉门市委   作者:王小岩   添加时间:2017-11-22 17:37:15   点击:

IMG_20171117_163644xg.jpg

  11月17日,民盟玉门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玉门市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盟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同时传达了民盟中央和民盟甘肃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盟员表示,通过学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过去五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诸多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盟员认为,十九大报告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为民盟高效参政、充分履职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玉门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等职能,紧紧围绕玉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盟员自身优势,努力做到参政有为、履职有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的精神充分落实到工作中去,落实到行动中来,发扬民盟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玉门贡献力量。

  (王小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