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7-10-13 10:46:57   点击:

  9月29日-30日,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带领民盟酒泉市委调研组赴敦煌市,就敦煌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场馆、敦煌西湖自然保护区博物馆、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园、瓜州玄奘取经博物馆、张芝文化产业园等地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具体了解了这些场馆和景区的建设情况,并就场馆的日常维护与运行、景区景点的建设等西四县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有关方面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敦煌市和瓜州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敦煌确定为永久性会址,使敦煌一跃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前沿阵地、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敦煌市文化旅游产业风生水起,迸发出新的活力,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思路。调研组将认真组织撰写调研报告,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IMG_1223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