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酒泉市委开展“不忘初心,捐资助学”暨文化遗产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图板展览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7-09-22 15:43:09   点击:

  9月14日下午,民盟酒泉市委联合甘肃春光集团、酒泉正火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酒泉辉煌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来到酒泉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捐资助学”暨文化遗产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图板展览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其中,甘肃春光集团捐赠价值5000元的面粉、酒泉正火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现金3000元、酒泉辉煌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现金2000元,用于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民盟酒泉市委全体委员与贫困残障儿童进行了“1+1”结对帮扶。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与学生们一起进行了融合游戏。

  酒泉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全体师生对他们热心关注公益活动,给予残障学生的关爱和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民盟酒泉市委王晓玲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筹办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重要时刻,民盟酒泉市委会在这里举行“不忘初心,捐资助学”暨文化遗产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图板展览活动,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是酒泉民盟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民盟发挥职能优势,开展社会帮扶的一次很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希望我们的此次捐赠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关爱和温暖。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掌握本领、自强不息,成为一个自食其力的人。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懂得感恩、学会做人,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让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互谅互让、一人有难大家相帮的大爱精神,在同学们身上得到传承并发扬光大!让社会爱心闪亮,让明天更加美好!

IMG_084x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