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车祸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助显真情 —民盟肃州区委会积极为刘志功老师筹款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5-18 08:25:04   点击:

  “感谢民盟组织,我代表我们全家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5月 14日,在酒泉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刘志功老师的儿子从民盟区委负责人手中接过捐款时激动地说。

  4月30日晚,民盟盟员、肃州第六中学老师刘志功骑摩托车在酒航路北大桥南侧发生车祸,事故导致刘老师颅脑损伤严重,蛛网膜下腔出血,肋骨骨折,肺部挫伤严重,右侧大脑大面积缺血,至今尚在昏迷中,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每天医疗费用多达1万多元,前期的治疗已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后期还需要高额的费用,而肇事司机还在寻找中,这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困难很大。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事故发生后,为了帮助刘老师一家渡过难关,民盟区委主委任建伟积极联系交警队、医院、财政等部门做好事故后的善后沟通等事宜,并组织区委班子及盟员多次看望刘老师,倡议全体盟员向刘志功伸出援助之手,为他献出一份爱心,并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全体盟员的热烈响应。区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盟员纷纷响应,慷慨解囊,通过现场捐助、微信转账、爱心筹等方式,积极为为刘志功筹款,截止5月14日,民盟肃州区委会组织全体盟员为刘志功捐款4050元。

  “爱人者,人恒爱之!”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脆弱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